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花样滑冰赛落幕中国年轻选手获三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5:51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2004年亚洲花样滑冰锦标赛近日在哈尔滨落下帷幕,我国年轻选手发挥出色,获得四个项目中的三项冠军。

  其中,于小洋/王晨、齐佳/孙旭、王佳悦/孟飞包揽了冰上舞蹈前三名。胡晓欧、马晓东、宋伦包揽了男子单人滑前三名。丁扬/任重非获双人滑第一名,惟一旁落的是女子单人滑项目,冠军被日本选手中野友加里获得,我国选手刘艳获第二名。

  共有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日本、韩国、朝鲜、印度、中国、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共8个国家和地区的50名运动员参赛。尽管缺少了我国著名选手申雪/赵宏博、庞青/佟健、张丹/张昊及张民等人,但比赛仍精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获得男子单人滑前三名的我国选手在比赛中均完成了高难度的后外点冰四周跳动作,其中胡晓欧还作出了高质量的四周连两周跳。

  同时,于哈尔滨召开的亚洲滑冰联盟特别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机构,上任副主席韩国的张明熙当选为第三任亚滑联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肖天当选为副主席。

  (罗俊)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09月14日 第三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