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次来成都都能感受她的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6:52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实习记者李影 记者赖晓莉 王熙维)四年一次的成都海外联谊会换届大会将于明日举行,从世界各地前来参加本次会议的海联会理事将陆续抵达我市。昨日先期到达的拟任为新一届成都海外联谊会理事会副会长的南非侨领王建旭先生,刚下飞机就欣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成都是座美好的城市

  “成都是座美好的城市,每一次来成都,都能够感受到她日新月异的变化。”王建旭说,这几年成都的经济发展很快,在城市建设等方面绝不逊于沿海开放城市。他非常希望与成都能在包括矿产等方面展开实质性的合作。

  力荐成都产品走进非洲

  作为南非侨领,又被拟任为新一届成都海联会理事会副会长,该如何发挥其在非洲华人中的带头作用?对此,王建旭表示,他将继续为加强成都与非洲之间的交流架起沟通之桥,增进成都与非洲之间的认识,多多引荐成都的企业、产品走进非洲,并介绍更多的华人华侨来成都投资。

  在采访中,王建旭还透露,非洲的电视机等家电产品市场前景较好,开发潜力大。这次来川他还带来了非洲的一家华人企业与我省长虹集团进行洽谈,如双方合作意愿能达成一致,长虹电器就有望在非洲设立销售网点。

  新闻人物:南非侨领王建旭

  王建旭先生在1992年成立了“南非华联集团”,同时还担任几内亚比绍政府顾问、几内亚比绍共和国驻南非约翰内斯堡名誉领事、南非洲粤港澳总商会会长、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在非洲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