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7座居民楼闹水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03 齐鲁晚报

  本报9月13日讯(记者 刘海鹏)从昨天下午开始,省城顺清苑小区的上千户居民家停水了,27座楼上的居民陷入了吃水难的尴尬境地。下午4点50分,记者从自来水公司天桥区管线维修所了解到,工作人员正在排查停水原因。

  今天上午,记者连续接到顺清苑小区居民的几个电话,反映小区停水的问题。11点左右,记者来到了位于小清河北路臧家屯的顺清苑小区。顺清苑小区10号楼四单元的刘女士等人告诉记者,前几天小区的一楼、二楼还有水,三楼以上水就上不去了,四楼以上居民都是半夜两三点钟起来接水,一晚上只能接两桶水,天一亮,水就停了。这种情况持续了五天,到昨天下午,水完全停了。

  记者沿路采访了小区十几座楼,楼口休息的居民反映的情况与刘女士所说一样,而小区物业部门的院里和臧家屯村的居民家里都有水。上午,一些居民到小区物业院内打水,到了中午,物业部门关了闸门,记者看到许多吃了闭门羹的居民带着水桶骑车出去打水,几名老年人只能带着水桶回家。

  小区物业部门表示,停水可能是自来水管道出了问题,具体原因要问自来水公司。物业公司院内自来水管道与顺清苑小区的27座楼不是一个管道,由于来接水的人太多,他们也要交水费,因此关了闸门。下午两点半左右,记者从“小白热线”了解到,他们已得知顺清苑停水的消息,天桥维修所正在排查原因。4点50分,记者从天桥维修所了解到,由于小区面积太大,工作人员还没查清造成水压较低和停水的原因。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顺清苑小区共有27座楼,大部分居民是今年初从经一路附近搬迁至此,居民正在陆续入住,目前已经入住的居民有上千户。居民们表示,如果原因不能尽快查清,借水都找不着地方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