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继子饭量大 继母心眼小 汉阳昨发投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丰 实习生 余小小 刘斌通讯员龚宇萍)继母将电饭锅锁在卧室内,每天限定继子饭量。昨日,继子因饥饿难忍,吵着要吃饭,双方发生争吵,一怒之下,继母竟在电饭锅里拌上农药。

  昨日,家住汉阳永丰乡的农妇王某很早就起了床,到庄稼地里做农活。因担心继子偷吃米饭,便把家里的电饭煲插上锁在卧室里。上午10时,16岁的继子小华(化名)感觉肚子很饿,便去找继母王某要饭吃。

  由于母子俩关系一直不好,两人经常吵架,王某每天只给小华吃定量的饭菜,小华常常吃不饱。在回家的路上,两人发生争吵。心怀怨恨的王某回到家中,在电饭煲里倒入半瓶“菜虫五清”农药后,把电饭煲放在小华面前。

  就在小华准备盛饭时,突然闻到电饭煲里有一股难闻的味道,认为饭里有毒,便报了警。汉阳警方立即赶至现场,通过鉴定,发现小华家中的门窗完好,外人掺入农药的几率很小。在了解到继母子之间的矛盾后,警方将王某传唤。王某交待,因为孩子经常骂她,一怒之下,便下了农药。

  昨日,狠心继母被汉阳警方刑事拘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