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隆重纪念人民代表大会成立五十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九月十三日电(记者孙贤迅)福建各界今日下午在福州隆重纪念人民代表大会成立五十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二十五周年。

  一九五四年八月二日,福建省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人民从此有了能充分代表自己意志的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九月,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庄严开幕;同月新中国第一部宪法诞生。至此,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中国确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让眼镜成为历史
。二十五年前,根据新修改的地方组织法的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中国地方人大从此开始了蓬勃发展。

  福建省人大副主任张家坤说,半个世纪以来的实践证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适合中国国情、最有利于人民当家作主、最好的政权组织形式。

  中共福建省委代书记卢展工说,人大工作日益得到民众的关心和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重要作用日益得到重视和发挥,充分显示了人大代表大会制度和民主政治的巨大力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