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一观众质疑:李小鹏奥运失利仍获百万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新华社报道,湖南一位体育迷日前给当地媒体写信,对当地评选并将“最具湖湘精神运动员”的头衔给予李小鹏提出异议。

  他说,“体育湘军”的雅典金牌梦已成泡影,但这并不妨碍运动员们得奖金。可不,一项“最具湖湘精神运动员”的荣誉日前授予李小鹏,小伙子拿到了百万豪宅的金钥匙。

  他认为他不是一个唯金牌论者,问题是,这样的评选有何依据,其价值又在哪里?“湖湘精神”是什么?据评选者说,是敢于顶住压力,奋勇拼搏。然而实话实说,李小鹏在雅典却恰恰没能顶住压力,出现了明显的失误。

  “成者为王”体现了竞技体育的残酷性,同时也是它的魅力所在。输了就输了,下次再拿回来同样是好汉,不必找一些似是而非的“名头”来“装饰”运动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