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泽塔·琼斯“9·11”纪念日遭绑匪截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华商报报道,9月11日,正值“9·11”事件三周年,正在墨西哥拍片的好莱坞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也经历了惊魂一幕:在从拍片地返回住地的路上遭到当地一伙匪徒的袭击,并险些被绑架。

  墨西哥惊魂

  据警方介绍,正在当地拍摄《佐罗传奇》的泽塔·琼斯当晚收工后,坐上车窗装饰成黑色的豪华轿车,由司机驾车返回自己在附近租住的一套海滨别墅。车队行驶到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以北约4小时车程的圣路易斯波托西一带时,一帮全副武装的匪徒对泽塔·琼斯的豪华轿车进行了拦截,企图逼迫车子离开公路,将她绑架。这时,乘坐另外一辆轿车的保镖们冲出汽车,与歹徒展开较量,现场一度十分混乱。泽塔·琼斯的司机趁双方混战之际,抓住有利时机,快速踩下油门,帮她逃离了虎口。

  被制片老板雇用的保镖们围着匪徒死缠烂打,匪徒见阴谋无法得逞,只好悻悻而去。接到报警的当地警察不久后也赶赴现场,与保镖们一道对匪徒进行追击。

  9月11日晚,墨西哥一名高级警官证实称,截至目前已有四名疑犯落网,但仍有疑犯在逃,警方将继续全力追捕。

  是非之地一年2000人遭绑

  据电影制作方一位消息人士11日晚称:“逃离劫难现场后,凯瑟琳实在被吓坏了,她浑身发抖。她在那里拍片才几天时间就遇上了这种事情,她的情绪受到了很大影响,需要慢慢平静下来。”

  事发之时,泽塔·琼斯的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没在现场,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已经飞赴墨西哥,去安慰自己受到极度惊吓的爱妻。

  按照预定计划,泽塔·琼斯应该在墨西哥一直呆到今年圣诞节。出了这次意外事件之后,这一计划不知是否会发生变动。

  其实,制片方清楚墨西哥是全世界绑架案发案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仅去年一年间,就有大约2000人在墨西哥遭到歹徒绑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