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捞个球状物,炸了 他的右手指,没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26 南方都市报

  汕头一水上打捞工遭遇飞来横祸

  捞个球状物,炸了 他的右手指,没了

  本报讯(记者谭林 通讯员林子海 林鹏)前天上午9时45分左右,汕头市龙湖宾馆前的龙湖沟段发生一宗意外事件,一清洁工武某捞起一个如拳头般大小的球状漂浮物,结果该漂浮物突然爆炸,将其右手手指全部炸飞。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一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间约在前天上午9时45分,他突然听到龙湖沟水面传来一声巨响,继而腾起一股淡黄色烟雾。他原以为是车辆爆炸了,跑近现场才发现有人被炸伤了:停泊于水面的一个木筏上,一清洁工人正站着发愣,右手鲜血直流,数根手指已不见了。木筏上另一环卫工急忙上前帮其止血。在现场保安帮助下,面色苍白的伤者被托扶上岸。随后,“120”急救车赶来将伤者送到汕大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救治。

  在医院骨科病房,记者见到了等待手术的伤者武某,他双手都被紧紧包扎着,纱布沁出鲜血,脸庞上也残留着血迹。

  据武某介绍,他是龙湖环卫部门员工,主要负责驾驶小木筏打捞龙湖沟段上的水面漂浮物。事发当天,他打捞起一个漂浮于水面的球状物体时,突然“砰”地一声炸开了,他右手指头随之都没了,而且断指处鲜血直流,同时左手也受伤流血。

  据在医院陪护武某的环卫部门有关人士称,他们三四个月前才成立这个水上清洁队,以打捞辖区水面上的垃圾等漂浮物,以保持河沟水面清洁。据称,水面上垃圾杂物多为薄膜袋、饮料盒等,他们也没料到武某会碰上这场飞来横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