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舒马赫来华今天正式确定 有望参加中国站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27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今天,威廉姆斯车手拉尔夫·舒马赫将在英国银石赛道试车,最终能否如愿来到中国参加上海站的比赛,将取决于这次试车后的医生建议。不过,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能够通过医生这一关。

  在美国大奖赛上高速撞上护栏之后,小舒马赫脊柱受伤,医生建议休息12周,他也因此错过了六个分站的比赛。小舒马赫本人很早就已经养伤养得极度不耐烦了,但是医生却一直不让他解解心头之痒。现在他的主管医生马里奥·但森终于“赦免”了他:“银石的试车之后,我们会对他进行体检,最终确定他目前的身体状况是否能够达到去中国参加比赛的要求。”

  “12个星期之前的那次受伤,应该结束了!”小舒马赫闻讯自是欣喜不已,他有点恨恨地发泄着自己的郁闷。

  小舒马赫离开赛道后,威廉姆斯车队的积分处在第四位,领先迈克拉伦车队并不是很多。车队技术总监萨姆·迈克尔表示了对小舒马赫的怀念,他说:“拉尔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车手,他的受伤离队,让车队遭受了巨大的损失。我们现在只领先迈克拉伦8分,这不是很大的差距,一不小心就容易给他们追上了!”

  但是现在,这位新任的技术总监开心了。昨天他在意大利大奖赛后表示:“拉尔夫参加银石的测试,我们希望他能够将三天的测试都轻松完成。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两周之后参与中国站的比赛。”

  而最着急的无疑是车队老板弗兰克·威廉姆斯,他迫不及待地表示:“现在拉尔夫肯定能够通过所有身体上和心理上的检查,他在中国站复出没问题!”(青年报陈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