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和黄和记电讯港美两地上市起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39 新京报

  将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抵消和黄2004财年3G业务亏损

  本报讯 (记者邹山)据悉,从9月初起,香港和记黄埔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和黄国际电讯有限公司”将正式进入香港、纽约两地上市。

  9月2日,香港股票交易所已经正式批准和记黄埔大部分非3G电信资产分拆上市申请。和黄国际电讯(HTIL)首次公开募股将达到20亿美元。

  该消息称,为了在今年10月中旬顺利上市,和黄国际电讯已在本月6日全面开始实施预发行工作。稍后,和黄国际电讯还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相关的上市申请。

  据联交所的资料,和黄主席李嘉诚在8月20-24日,一共增持550万和黄股份,平均价在57.899元至59.985元之间,总涉及资金约3.26亿元,持股量则由50.39%增至50.52%.此举被业内认为是和黄上市前的一个有力举措。

  业内分析家称,和黄的分拆上市将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抵消和黄2004财年3G业务亏损。据电信分析专家预测,和黄国际电讯上市后有望升值30%,从而使公司市值达到60亿美元以上。高盛是和黄国际电讯在香港、纽约两地上市的主承销商,其他承销商还包括摩根斯坦利、汇丰银行、花旗银行、美林、ABNAmro和Daiwa.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