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托车撞断小孩腿逃之夭夭呼吁肇事者投案自首,并请群众积极举报肇事车:琼E0773X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3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13日讯(记者侯中才实习生王霞陈海文)9月3日下午,两个男人骑一辆女式摩托车在海秀路凤凰新村附近的斑马线上撞伤了一小女孩后逃之夭夭。今天,海口交警部门通过本报呼吁驾车撞人者尽快投案自首。

  据了解,9月3日下午放学后,10岁的女孩小梅回家经过凤凰新村附近路段的斑马线时,被突然冲来的一辆坐着两男子的摩托撞倒。小梅说,当时,她只觉得一阵麻痛的感觉,自己的右腿已被压断,鲜血直流,倒在地上不能动弹,只是一个劲地哭泣。摩托车上有一男子下车看了看就赶快上车逃跑了。

  随后,一名警察过来看到小梅受伤躺在地上,拨打了小梅父亲殷先生的电话和120。殷先生闻讯立刻赶到事发现场时,小梅的腿已被120急救医生用夹板与纱布牢牢地扎着。经医院拍片发现,小梅属于粉碎性骨折。殷先生说,小梅还得到了这位交警的帮助,他替小梅办了交通事故医疗基金手续,让小梅先接受了更好的治疗。

  据了解,撞人摩托车为琼E0773X号。目前,海口交警正在查找这辆车及肇事者。警方警告这位车主说,希望他尽快前往交警投案,以便协调处理。警方还呼吁市民,如果发现这辆女式摩托车,请积极向警方举报。

  作者:侯中才 王霞 陈海文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