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前公布婚期竟惹来麻烦 罗纳尔多不堪商家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46 中国新闻网

  2005年1月2日,罗纳尔多在将自己大婚的日子公布于众后,几天之内竟收到近百份来自商家的信函,有的免费提供婚房,有的要为婚礼策划,有的要为罗尼量身定做燕尾服,有的在为新娘茜卡雷莉该戴何种珠宝指手画脚……商家的“骚扰”令罗纳尔多叫苦不迭。

  “罗纳尔多不会亲自去定婚礼上的每个细节,会有专人为他打理一切,再说结婚地是否放在巴黎还未最终决定,所以,请先不要发此类广告了。”罗尼的新闻助手派瓦只好出来挡驾,这些日子他光是说NO就说得口干舌燥了。

  罗纳尔多大名鼎鼎,而他的美貌女友、身为主持人和模特的茜卡雷莉同样也是名人,难怪送上门的商家踏破门槛。据称,这场婚礼将会大腕云集。

  而罗纳尔多还将在自己的大婚之日租借一架波音飞机,将部分熟人共200多人从里约热内卢接到巴黎参加婚礼。不过目前他的证婚人还没有定下来,有消息说很可能是意大利的“光头名哨”科里纳。

  虽然不堪商家骚扰,但罗纳尔多说:“我从来没有像这样感到如此幸福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