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豪门盛宴开席 列强开始称霸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在资格赛全部结束之后,本赛季欧洲冠军杯将在明天凌晨拉开战幕:阿森纳、巴塞罗那、AC米兰、切尔西等豪门球队都将迎来自己的第一场小组比赛。

  重庆晨报报道,32支参加本赛季欧洲冠军杯的球队将分成8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在经过主客场双循环的厮杀后晋级16强。明天凌晨2点45分将进行小组赛的8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主队在前):阿森纳VS埃因霍温、帕纳辛纳科斯VS罗森博格、凯尔特人VS巴塞罗那、顿涅斯克矿工VSAC米兰、国际米兰VS不来梅、瓦伦西亚VS安德莱赫特、波尔图VS莫斯科中央陆军、巴黎圣日尔曼VS切尔西。

  在这8场比赛中,不乏重头对决:新赛季英超已5连胜的阿森纳一直是冠军杯的“苦主”,为了一圆冠军杯梦想,在主场迎战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不容有失;国际米兰和不来梅都不能算是欧洲的顶级球队,但这两支同样崇尚进攻的“实力派”球队之间的碰撞却绝对是欧洲足坛的重量级对决;巴黎圣日尔曼和切尔西之间的较量同样将是精彩纷呈,切尔西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表现不俗,球迷对阿布“金元政策”后呈现出的球队真实实力永远兴致盎然。

  此外,包括卫冕冠军波尔图和AC米兰、巴塞罗那等强队都将在明天亮相,不过他们的对手都不算太强,应该可以顺利拿下“开门红”。(刘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