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防汛防旱指挥部昨发出防台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张海华通讯员胡章

  宁波晚报讯 市防汛防旱指挥部昨天发出了切实做好防御热带风暴“海马”工作的通知。

  据介绍,热带风暴“海马”的风力持续加大,范围广,持续时间长,雨量也会很大,而且我市正处于该热带风暴的强降雨地带。同时,目前我市水库、河网的水位普遍较高,又适逢天文大潮,因此防御形势严峻。

  因此,通知要求,要高度关注水库安全,对已超蓄水的水库,要坚决采取措施及时降低水位;渔船要回港避风,相关人员及时转移;鉴于此次热带风暴很可能带来比较集中的强降雨,因此一些地质灾害易发地区要高度重视,对可能发生的泥石流或小流域洪水等灾害做好充分准备,并根据有关情况严格落实人员转移方案。

  此外,市防汛防旱指挥部还强调,现在已经开学,在校学生的安全尤其重要,各级教育部门要认真做好学校,特别是外来民工子弟学校及山区学校的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学生安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