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夜今晨市区多处严重积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市区积水严重,学生上学路难行(胡龙召摄)

图为海曙消防官兵正在莲桥街用消防车进行排水。(龚国荣摄)

  记者魏萍

  宁波晚报讯今天上午,记者从城区防汛办获悉,受“海马”影响,市区不少地方积水严重,尤其一些老小区由于地势较低、排水设施不畅等原因出现了大面积进水。城区部分交通干道也因为积水影响车辆通行。昨天夜里到今天上午,市政养护部门陆续安排人员处理各地积水进水问题。

  据了解,到今天上午8时止,海曙区防汛办已经接到22处积水进水投诉。其中林家边附近居民家进水情况非常严重,林家边地势低,排水设施又因为附近铁路建复线等原因受到影响。根据当地居民反映,市政养护中心昨夜就派人抽排积水,估计今天一个上午才能将积水全部抽完。另外,莲桥街69—71号以及梅园巷16号附近都出现了严重进水积水。

  与此同时,江东区防汛办今天凌晨2点左右陆续接到各处进水积水举报,市政养护人员也陆续赶到现场抽水。其中北电路昨天夜里水位80厘米,今天上午则达1.5米,所幸附近居民没有影响,主要是路面积水造成的交通阻塞,两辆货车因为水太深陷进不能出来。大步街、四眼碶小学门口和明楼北区道路出现积水,影响通行。另外,江东老小区进水也比较严重,戎家社区最深积水达50厘米,积水面积很大,目前进水面积可能还在扩大。徐戎二村16幢到21幢附近积水50厘米左右,个别居民家进水。曙光一村也出现积水进水情况。

  江北区防汛办前天夜里对沿江各闸门进行了检查,通知37个沿江单位及时关掉闸门,避免水位上升造成江水倒灌影响城区通行和居民生活。目前江北暂没有接到居民家进水投诉举报。

  又讯(戴伟龙)今天凌晨,市区多处低洼地段出现了严重积水,一些地方水漫金山,有些市民家中被淹。早上7点起,市区的11个消防中队全部派出消防车,赶往出现积水的地段帮助市民排除积水,到记者发稿时,消防官兵还冒雨在进行排水作业。
图为市区今晨的上班族。王勇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