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师恨铁不成钢殴打6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钢)学生没有完成作业,心急的数学老师竟然用膝盖撞、扇耳光等方式来惩罚学生,而老师动粗的原因竟是恨铁不成钢。这一事件近日发生在番禺钟村镇的某小学六年级。经过调解,目前校方和家长已经达成了和解。

  一名家长激动地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形。在当天晚上,放学回家的儿子比较沉闷,在她的追问下,儿子一下子就大哭起来,并告诉她,数学老师殴打了他和其他5个学生(其中有一名女生)。

  她的儿子告诉记者,这名数学老师是刚刚接手他们班级的年轻男教师,只有20多岁。由于6名学生没有按要求将作业改正上交,老师极为生气,在课间就将他们6人带出了教室,一手抓住红领巾,一面用膝盖猛力撞击学生的腿部,之后,这个老师还手持课本,用课本扇这些学生的耳光,每个学生都扇了好几下。挨打之后,最严重的一个男生竟然在长达10分钟的时间内不能走动,因为他的大腿被打得麻痹了。这名学生还告诉记者,该老师不止一次打过学生。

  听到自己的孩子被老师打,家长们自然很激动。大腿麻痹的那个男孩的父亲在事发第二天,就来到学校进行交涉。据他说,校长和这名老师的态度倒是很诚恳,老师一个劲地向他表示歉意。

  在采访中,这名数学老师表现得极为懊悔。目前他最担心的是能否继续获得学生和家长的信任。而校方表示,他们一定会诚恳地向学生和家长道歉,并对当事老师进行处罚。(报料人:龚小姐奖金:100元)(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