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旬男子升降塔上寻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希望通过媒体的报道使女友知其相思之苦

  与女友失去联系两个月后苦寻无果,一男子竟以轻生的方式来寻求帮助。昨日中午1时30分左右,一名湖北籍男子爬上建设二马路某工地升降塔塔顶,声称如果工地方不助其寻找女友即跳塔自杀。

  新快报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何春辉 王小明 实习生 陈伟斌/摄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事发大楼为一栋商品楼盘,高33层,目前已经封顶。数十群众在楼底仰头观望,议论纷纷。在该楼盘升降塔塔顶,一名身穿白上衣、黑裤的男子站在升降机旁,几名警察及消防人员也在升降塔上,看起来双方正在交谈。
图:跳塔男子(圈中)

  据一名姓蔡的工人称,塔顶男子并非工地工人。该男子为湖北人,约40岁,两个月前,其25岁的女友来到广州后即与其失去了联系,在家乡心急如焚的他于两天前来到广州寻找,但一无所获。情急之下,该男子就想出了“跳塔楼”的办法来吸引社会关注,欲通过媒体的报道使女友获悉其相思之苦,与之团聚。“你们叫记者来,只要他们给我录像,给我拍照,让我女朋友知道我在找她,我就下来。”据蔡称,在与工作人员谈判的时候,该男子一再要求工地为他找媒体。但媒体到现场之后,该男子却又频频绝望地说:“她不会回来了!找不到她了!”不论如何劝说,他就是赖在塔顶不肯离开。如此已经僵持了5个多小时。

  据另一工人称,该男子是从工地旁的另一处建筑工地上爬到大楼的。工地有几百名工人,有几个建筑班子,再加上有些是新人,相互之间不熟悉,“开始时我们都以为他是工人,所以没在意,后来他嚷叫了起来我们才发现不对劲”。

  据称,事发后警察和工地方多番劝该男子下塔,均告无效。傍晚6时左右,有电视台记者随工人上了塔顶,近距离拍摄该男子。晚上7时左右,在民警的劝说下,该男子随民警下了升降塔,后被带离现场。(报料人:周先生奖金:50元)

  (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