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欺诈消费投诉呈上升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19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家住贵阳市三桥的吴女士,因患宫颈糜烂到某民营医院住院治疗,2个多月后,该医院出具证明表示她的病已康复,可以出院。可是出院后,吴女士仍然感到身体不适,第二天到省人民医院进行复查,结果病情根本未好转。

  花了5000多元钱不但病没有治好,反而给自己在精神上造成了很大打击。在与该医院进行多次交涉无果的情况下,近日,吴女士向消费者协会投诉,请求帮助调解。经消协查实,该医院涉嫌欺诈消费者,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有关规定,要求该医院退还吴女士医药费、交通费、检查费等。

  据了解,贵阳市各级消协近来受理消费者涉及欺诈消费的投诉呈上升趋势。并且主要表现在医院、旅游、手机、家电等方面。

  外地游客孙某某近日向消协反映,称其在清镇市红枫湖旅游区花40元购买门票却什么景点也看不到,要看景点还得乘坐游船,但坐一次游船要150元也只能到湖面上游一下,而不能停靠景点,感到自己花钱来旅游有受欺骗的感觉。后来,还是当地工商部门出面协调,船队才同意150元在3小时内可游红枫湖的5个景点。

  作者:袁天志 来源:贵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