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彭博调查显示﹕本周金价可能连续第二周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彭博调查显示,本周黄金价格,可能连续第二个星期上升。原因是市场预期美元将会下跌,令持有欧元的买家,购买黄金的成本降低。

  接受调查访问的四十二位交易员、投资者及分析师中,有二十四位建议买入黄金。其中九人建议“沽售”黄金,九位则持“中性”看法。黄金金价在上周已涨0.3%。

  以美元为单位的黄金,上周开始从低位反弹,原因是美元兑欧元持续疲软,这一状况在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上周三称美国经济表现疲弱后,表现更加明显,因投资者减轻了美联储可能加息的忧虑。

  柏斯理财董事庄汉辉表示,美国受财政赤字以及贸易赤的困扰,再加上通胀刺激商品价格上涨,预计金价明年底前可上涨至450—500美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