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借助政府搭建平台 海南房地产业将进军香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03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9月14日电(官蕾)海南房地产业将借助政府搭建的平台,大举进军香港房地产市场,抢占海外房地产市场的桥头堡。

  今年11月,海南省政府在阔别9年后将重返香港举办一次高规格、大规模投资与贸易促进活动:“2004年(香港)海南贸易与投资合作洽谈会”(简称“海洽会”),海南将以生态岛、健康岛、最佳人居环境等全新的形象亮相于香港。

  据悉,随着CEPA的落实,越来越多的香港房地产开发商和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看好海南房地产市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开发海南,而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也越来越吸引香港同胞的青睐,香港的政府要员、公众人物都把海南作为他们度假的首选地。海南省政府择此良机将举办“海洽会”,广泛宣传海南,让海南生态岛、健康岛、最佳人居环境等形象深入人心。

  根据海南省政府的安排,本次“海洽会”上,房地产业不但要全面展示海南最佳人居环境,还要特别向香港同胞推出10个有代表性的房地产项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