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一男灭门案”7嫌犯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13 兰州晨报

  “周一男灭门案”7嫌犯受审

  5恶徒残杀5人齐齐领死

  据新华社深圳9月13日电导致香港凤凰卫视前副主席周一男等5人死亡惨案的5名主犯13日被深圳市中院一审以抢劫罪判处死刑,另外两名从犯谢家政、王波以转移赃物罪和窝藏罪被判两年有期徒刑。

  5名主犯分别是罗军、张涛、郑安、吴远翠(女)和胡钢。

  这5人今年5月26日16时许假借送水为名,闯入深圳福田区周一男家,在房内先后劫持捆绑了周一男夫妇等5名受害人,抢得财物一批;后来罪犯发现周一男的一张银行卡内有人民币600多万元的余额时,顿起谋财害命之念,当晚将周一男等5人全部杀害灭口。

  作案后,5人持抢来的银行卡在深圳各大商场购买钻戒、金饰等物品,共花费人民币63万多元。深圳公安机关不到30小时就迅速破案,将5人抓获。向永进老父索赔百万被害人向永进父亲向文兵已于9月6日向深圳市中院递交了民事赔偿诉讼请求,向5名主犯提出高达100万元的民事赔偿。法院将在刑事部分有结果后进行裁决。

  周一男财产待分割虽然周一男已经遇害,但其留下的近千万元遗产如何分割也备受关注。据代理律师称,向父将就此事与周一男在港家属协商,希望能达成双方满意的结果。

  据人民网(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