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称只想搞恶作剧 女教师搜集官员名单寄信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小学女教师田田(化名)看到电视剧里的主人公写信敲诈贪官常得逞,心生好奇,上网找出全国各地68名“大官”的名字和地址,以掌握其贪污证据为由,要挟“大官们”拿钱堵口。结果,她写的敲诈信才寄出13封,就于9月12日被民警抓获。

  据中原新闻网-郑州晚报报道,9月7日,浙江省电信公司董事长接到一封信:“董事长,你表面上勤政廉洁,其实贪得无厌,收受厂家回扣,这些事我都有证据,如果你想……就拿1.5万元来堵我的嘴,否则我到检察机关举报你。”随信还附有送钱方式,把钱邮寄到郑州的一个邮箱。

  董事长报警后,杭州警方按送钱地址与郑州警方联系。郑州警方经过缜密调查,于9月12日下午将涉嫌敲诈的女子抓获。

  经突审,这个女人名叫田田,在一重点小学担任美术老师,今年刚30岁。田田的丈夫在电信部门上班,家境十分富裕。田田的丈夫得知此事后连连摇头,表示不相信妻子会干这样的事。

  问及敲诈原因,田田说,看到电视剧里有人写信敲诈贪官,那些贪官十分害怕,连连将钱送上门。“我就是想看看那些‘大官’对我写的信有什么反应,如果他们真寄钱过来,说明他们有不可告人的事。”田田说。

  民警从田田身上搜出一本册子,田田解释,这是她从网上找来准备寄敲诈信的名单,上面密密麻麻写着全国各地68名官员的姓名和地址,每寄出一封信她就在相应的名字后画钩,被抓获时田田才寄出13封信。

  “我只是想搞个恶作剧,不知道这是犯罪,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后果。”田田掩面大哭。目前她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刑事拘留。(孙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