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世贸中心清理废墟惹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5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13日电大约800名负责清理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废墟的工作人员10日向法院提起集团诉讼,状告租赁人和监工没有采取措施,让他们免受粉尘、石棉和其他有害物质的伤害。

  这起集团诉讼是10日向美国联邦法院提出的,但直到13日才公布于众。西尔弗斯坦地产公司和4家受雇监管150万吨废墟清理工作的建筑公司均被列为被告。原告方律师戴维·沃尔比说,他将代表受害人要求索赔数百万美元。同时,原告方还将请求法院判令,对所有受害人进行20年的健康跟踪。

  原告方诉称,许多工人在清理废墟时,被告方没有提供防护装置,即便有防护装置,也没有教会他们如何正确使用,其中一些原告因此遭受着肿瘤和胃痛的煎熬。还有一些原告表示,他们是因担心将来会患上癌症因而加入诉讼的。

  沃尔比说:“一个悲剧性的事实是,这么多勇敢的英雄如此不知疲倦和忘我地工作,却成为那场恐怖袭击的第二轮受害者。我们还只是看到了冰山一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