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复制管理工作会议在昌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1:18 大江网-江西日报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记者郁鑫鹏报道:9月14日,全国复制管理工作会议在昌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新闻出版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行政许可法》要求,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研究、加强复制监管工作,并动员和部署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复制业专项治理工作。副省长赵智勇致欢迎辞。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于永湛讲话。

  会议指出,我国复制业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速度很快,复制产业逐渐成为我国文化产业中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并在全球复制产业占有一席之地。

  会议强调,要强化监管力度,追根溯源严厉打击非法复制品窝点,不给非法、有害的产品提供传播渠道。要坚决贯彻落实《行政许可法》,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正确履行审批职能,规范审批程序,做好部分复制行政审批职能调整之后的后续监管工作。要强化监管手段,充分利用中国复制网,加快复制监管电子政务步伐。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