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川昨签经贸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2:20 北京晨报

  刘淇表示,开放的北京欢迎兄弟省市来投资、创业、发展 晨报讯(京报集团记者徐飞鹏)北京-四川经贸合作发展周昨晚在中华世纪坛隆重开幕。开幕式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市政协主席程世峨等北京市领导与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省政协主席秦玉琴等四川省领导率领的四川省党政代表团共同召开北京-四川经济合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岐山、张中伟分别介绍了北京市和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北京市副市长张茅与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签署了《北京—四川经贸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涉及促进投资合作、产业合作、资源开发、商贸流通合作、旅游合作等八个方面。

  张学忠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向北京市对京川合作发展周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北京的友好往来和经贸合作,努力把川京经贸合作与交流提高到新的水平。

  刘淇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对四川省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四川省对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申办2008年奥运会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刘淇说,举办“北京-四川经贸合作发展周”,交流座谈经济合作,将有助于双方在巩固以往成果基础上,形成新的合作、发展局面,推动两省市交流与合作迈上新的台阶。我们衷心地希望兄弟省市对北京的发展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开放的北京欢迎兄弟省市来投资、创业、发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