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环暴堵 天凉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2: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徐丽梅李康乐)秋风秋雨愁煞人。昨天的一场小到中雨不但使京城气温骤降5℃,而且还造成本市二环及长安街大面积拥堵。

  昨天16时50分,东二环东直门至建国门一带及东外大街因小雨造成双向拥堵。孙女士驾车走长安街,从东直门桥到东外不到200米的距离竟然用了半小时。据交警分析,由于雨天路上视线不好,车辆本就行驶缓慢,加之小事故时有发生,因此造成了较严重拥堵。

  记者从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西二环、长安街的大部分路段车速在20公里以下,路面并未出现积水。截至昨天19时,二环路拥堵仍未有明显好转。

  气象专家说,这场秋雨使昨天的最高气温由前天的28℃急剧下降到23℃。预计未来几天日平均气温在22℃以下,北京将真正进入秋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