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情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2:20 北京晨报

  通往十三陵景区两道路大修

  晨报讯 (记者 李晨光通讯员赵凤菊)记者昨天获悉,通往十三陵景区的两条必经之路正在大修,分别是昌赤路(涧头路口—长陵路口)和水库路(昌平东关环岛—十三陵水库),计划9月25日前交付使用。

  便民工商站进社区

  晨报讯 (记者 杨丽丽)日前,朝阳区工商分局在辖区的12个社区内开展了向居民宣传工商工作站职能的活动。

  朝阳区工商分局局长方世成介绍说,工商工作站的职责有受理和解决社区消费投诉、及时发布消费提示、疏通举报渠道等。

  据悉,在全市建立、完善500个社区消费投诉服务站是今年的56件实事之一。

  西城区作协成立

  晨报讯(记者刘宏伟)西城区作家协会日前在鲁迅博物馆召开成立大会,并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等。孙郁当选为第一届主席,王彬、刘一达等6人当选为副主席,北京作家协会驻会副主席李青、西城区文联副书记张世俊等领导出席会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