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3:52 青年参考

  157480辆

  中国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即日起因潜在的油管磨损问题,而召回157480辆奥拓电喷轿车。长安铃木称,此次召回的轿车为1999年9月4日-2004年3月26日之间生产的。公司将对这批电喷轿车实施召回并免费维修,并承担与召回相关的全部维修费用。

  150亿美元

  据报道,为应对飙升的原油成本,中国将向多个煤炭液化新项目投资大约150亿美元。消息人士表示,中国和南非的官员将开始对在陕西和宁夏建造两座煤炭液化工厂进行可行性研究。煤炭液化的主要目的是生产合成石油,作为天然石油资源的补充。

  18.85万辆

  中国商务部机电司透露,今年前7个月中国汽车产品出口42.65亿美元,同比增长64.3%,高于全国外贸出口增幅28.8个百分点。其中整车(含成套散件)出口18.85万辆,增长2.84倍;金额3.62亿美元,增长83.1%。

  3亿部

  信息产业部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手机市场的手机使用量已突破3亿部,超过手机第一大国美国的总人口,成为名副其实的手机第一大市场。专家认为,中国手机市场的潜力还远不止此,10多亿人口和电讯普及服务的缺乏,将导致未来手机换机市场和新增市场都还会出现突飞猛进的发展。

  110.4亿元

  截至8月20日,北京地税系统今年累计组织各项收入入库478.4亿元人民币,其中个人所得税完成110.4亿元,比上年增长29%。北京市个人所得税占总税收的比重在迅速攀升,从1994年的2%上升到2003年的22.9%,并成为北京市仅次于营业税的第二大税种。

  30万元

  最近,正在征求意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修改稿第一次明确了对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的各种处罚和限制措施。现行《建筑法》是1998年3月正式颁布实施的,这次是第一次修改。修改稿第99条规定承包单位未依法与劳务企业签订劳务合同的,或者未按合同约定支付劳务人员工资的,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处以10万元以上30万元以下罚款。

  9

  %日前,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表示,2004年GDP增长应该在9%左右,消费增长在7%-8%,投资增长应该在15%-20%之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