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囚犯为过毒瘾饲养毒蜘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3:52 青年参考

  近日,澳大利亚一所监狱中一些囚犯被发现为了满足自己的毒瘾竟然饲养赤背蜘蛛,然后挤出蜘蛛的毒液来注射到体内。

  根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公布的监狱记录,该州内名为格拉夫顿的监狱中发现了4只蜘蛛,这种毒蜘蛛一口咬下去完全可以毒死一名儿童或是老人。这种蜘蛛在澳大利亚很常见。

  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反对派发言人安德鲁·胡姆珀森表示,囚犯将蜘蛛饲养在瓶中,在注射毒液前先用水将液体稀释。这位发言人对执政的工党颁布的国家法律政策进行了抨击:“这说明监狱里的囚犯是多么自由,他们竟然可以饲养蜘蛛来获得毒液,为自己在监狱里仍然能够吸毒大开方便之门。”

  与此同时,上述根据澳大利亚信息自由法可以查到的记录还显示,在另外一所监狱里发现了一株40厘米高的大麻,这意味着那里的囚犯甚至可以不必费力饲养蜘蛛就能吸食毒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