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扫毒行动高潮来临 成都等地连续侦破贩毒案11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马黎明记者郑颖)省禁毒委昨日透露,9月、10月,我省各地将以群众反映强烈的娱乐场所涉毒、零包贩毒、吸毒人员问题为突破口,集中警力掀起扫毒行动高潮。

  据悉,各地禁毒办将组织公安、工商、文化部门用一个月时间,对娱乐场所涉毒问题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省禁毒办要求成都、乐山、绵阳要把整治娱乐场所吸贩毒活动作为突破口,集中时间开展整治,停业整顿一批涉毒娱乐场所,对存在涉毒问题的经营者和从业人员要依法严厉进行处理,必须扫除场所内公开和半公开吸贩新型毒品的违法犯罪活动。

  省禁毒委要求重点地区要成立有党委、政府领导亲自挂帅的重点整治领导小组,特别是公安部挂牌整治的昭觉县、兴文县和省上挂牌整治外流贩毒突出的大竹县、合江县、布托县、安岳县、富顺县等以及省禁毒委确定毒品中转、集散重点整治的成都市、攀枝花市、西昌市、大竹县的地方党委、政府要实行统一领导,严格实行一票否决。

  此外,成都、乐山、宜宾、凉山等地公安机关禁毒部门连续作战,近期连续侦破贩毒案11起,缴获毒品海洛因2094克、摇头丸5555粒、氯胺酮115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