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多么希望奇迹能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宣汉县武装部政委肖昭灿的妻子含泪等待———

  宣汉县武装部政委肖昭灿虽然已失踪数小时,但妻子胡阚方依然眼含泪水在苦苦地等他回来:“我多么希望奇迹能够出现!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肖昭灿59岁的岳母甘晓云告诉记者,女婿在抗洪第一线,她和女儿天天通过收音机了解一线情况。昨日中午,当她们从收音机里听到有两个武装部的同志不幸落入洪水的消息后,就开始不停地打电话,但一直无法接通。于是,她和女儿从达州出发火速赶到了宣汉,“当看见武装部大门口挤满人,我们心里顿时明白了。”

  胡阚方说,从9月3日抗洪抢险开始到他出事,肖昭灿再也没有跟家人见过一次面。12日,他在达州开会路过家门也没有时间踏进家门半步,而是在返回洪灾一线的车上给妻子打电话说:“我很忙不能回家了,等抗洪救灾结束后再回来看你们吧。”

  “他年年忙月月忙天天忙,我们每次都劝他好好休息一下,可他就是有太多的理由说服我们。”岳母甘晓云说起女婿就伤心欲绝。今年4月,他在工作中突发疾病昏倒,送医院检查发现他患有化脓性阑尾炎,手术7天后,上午出院的他竟在下午背着家人偷偷上班去了。

  13日是肖昭灿儿子肖植尹5岁生日,由于太忙,他没有给家里打电话,更没有像以往一样对儿子说一声“生日快乐”。当胡阚方为儿子点燃生日蜡烛时,当家人都在为儿子同唱《生日快乐歌》时,儿子突然问起“爸爸怎么没有回来”时,胡阚方笑着对儿子说:“儿子,爸爸今天很忙,过两天他就会回来看你的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