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济简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5:20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北京邮政推出预售服务

  上图:位于北京天桥地区的北京市报刊零售公司门市部,是北京邮政的一个专营店。日前,他们推出了“预约预售”、“缺刊登记”和“特约零售”等服务项目,为集报的朋友寻找报刊,为经常出差的读者提供预留报刊,为错过订阅期的普通读者提供短缺报刊。由于定位准确,现已发展固定客户三百多人,预约品种逾五百种。右图为天桥门市部的营业员在向用户交付所预留的报刊。

  潘 沅 董 胜摄影报道

  长兴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

  二○○四年中国·太湖明珠———长兴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招商引资月”活动、浙商·长兴论坛日前隆重开幕。

  浙江长兴自二○○二年以来每年都举办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本届活动至九月三十日结束,历时近一个月,有近二千名海内外嘉宾参会。据不完全统计,浙江已有中小民营企业一百零八万家,在海内外有浙商三百九十万人,专家学者企业家共聚长兴就如何加快发展民营经济、应对宏观调控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秦京午)

  鲁台经贸洽谈会成果丰硕

  近日,第十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在山东潍坊市举行,取得丰硕成果,签约台资、外资项目三百八十二个,投资额四十九点三亿美元。其中台资签约项目二百四十二个,总投资额三十七点四亿美元,合同、协议金额三十四点八亿美元,总投资额在二千万美元以上的台资大项目三十四个。

  (李旭昊)

  分时度假权益卡首次发售

  由北京中安达旅游度假服务有限公司、中信实业银行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的我国首张提供保险权益的度假卡———“中安达分时度假卡”,日前首次在浙江面世。

  购买中安达分时度假卡的消费者一次付出大约三万元,在今后的二十年或四十年里,每年可以到北京、肇庆、黄山、北戴河、南戴河、杭州、桂林等全国十多个旅游城市中的任何一个去度假一周。

  (沈群 江南)

  中美合作生产氟化工产品

  国内领先的氟化工生产企业江苏梅兰集团近日与美国3M旗下的泰良LLC就在中国建立聚四氟乙烯生产基地以生产聚四氟乙烯产品达成了协议。

  据了解,聚四氟乙烯是用于包括汽车、化学加工、电线及电缆、航空及半导体在内的广泛工业领域的具有极佳抗热和抗化学用途的首选材料。泰良LLC是一家世界著名的氟化工产品生产企业。

  (王葆林)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09月15日 第二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