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5:3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扬大博硕士团支教到山区

  本报讯扬州大学文学院“博硕士团”的师生们日前来到贵州紫云县水塘镇贫困山区开展支教扫盲、心理咨询、科教支农等活动。支教同学在海拔二千多米的原始森林中的“世界最后一个穴居部落”的“中洞小学”教孩子们学英语。中洞小学的学生为苗族和布依族,平时生活和上学全部在洞中。

  (钱晓田 徐之一)

  西安同窗书画家联合办展

  本报讯日前,被称作“西北三虎”之一的画家阮班超和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靳鸣翔在炎黄艺术馆联合举办个人书画展,展览为期七天,共展出作品四十余幅。此次两人从西安来到北京联办个人书画展,在同乡、同窗、同龄的书画家中尚属首次,展览作品是两人多年积累作品中的精品。

  (王淑军)

  首部探讨直销立法专著出版

  本报讯由民族出版社和《中国新闻聚焦》杂志社共同举办的《中国直销立法中十八个核心问题及其解决思路》首发仪式暨部分中国民族企业家关注直销立法座谈会近日在京召开。该书是我国第一部系统探讨直销立法问题的专著。它以全球直销业运作为宏大背景,以中国近十四年的直销实践为素材,总结出十八个核心问题并提出可供参考的解决思路。

  (徐民强)

  北京电视台开播动画频道

  本报讯北京电视台第十个专业频道即动画频道近日开播,这是国内首个动画频道。频道每天连续六小时播出全新动画节目,满足不同收视人群的收视需求。此外,一个专门播出flash的栏目《闪天下》也将首次推出。

  (施芳)

  笹川环境奖设立二十周年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全球最有影响的环境奖之一——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笹川环境奖将于九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在北京举办二十周年庆祝大会。此次会议主题是“环境与发展二十年回顾”,主要内容包括庆典仪式、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研讨会等。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一九八四年设立笹川环境奖,每年评选一次。

  《人民日报》 (2004年09月15日 第十五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