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采四川辉映金秋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5:36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 (成都日报报业集团特派记者陈文勇)昨晚8时15分,随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朗声宣布,四川—北京经贸合作发展周暨风采四川·天府大庙会隆重开幕,中华世纪坛前霎时彩灯齐放,掌声阵阵,无数激光束欢快地摇曳着射向夜空。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市长王岐山,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国务院三峡委员会副主任、三峡办主任蒲海清,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北京市政协主席程世峨,四川省政协主席秦玉琴,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俞晓松,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蒋巨峰,省委副书记、省国资委书记甘道明,省委常委、秘书长郭永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城,副省长黄小祥等出席开幕式。

  张学忠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川8700多万各族人民,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这次经贸合作发展周活动,是川京两地经贸合作的一次盛会,为两地企业和人民架起了友谊的桥梁,必将推动川京经贸合作迈上新的台阶。“风采四川”、“天府大庙会”,是四川—北京经贸合作发展周的一项重要活动。它将展示四川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和民俗风情,源远流长、积淀深厚的巴蜀文化,以及风味独特的四川特色饮食,还有川剧变脸、自贡精品灯会等多姿多彩的民间艺术,一定能够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他热忱邀请各位朋友到四川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张中伟主持开幕式。

  国家有关部委、北京市有关领导,部分外国驻华使馆官员,部分跨国公司、国际贸易促进机构,中央直属大型企业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开幕式。我省各市州、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项目业主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还冒雨兴致勃勃地走进设在北京玉渊潭公园的“天府大庙会”,共同感受风采四川的迷人魅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