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博会展位抢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6:0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昨日,上海大众公司派人来到中原车博会组委会订下340平方米的展位,成为目前预订展位面积最大的一家企业。至此,半数以上的展位已订出。

  记者从中原车博会组委会秘书处了解到,此次由本报等多家单位联合打造的车博会非常受业界欢迎,虽然距展会开始还有1个半月左右的时间,但半数以上的展位已被提前预订,而A区和B区主展厅的黄金展位更是抢手。东风悦达起亚、上海大众等国内一些知名企业均抢占先机,预订了重要展位。车博会组委会秘书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广大厂商对由大河报等单位举办的这次车博会都寄予了厚望,参会积极性普遍很高。

  昨日,上海大众公司预订了车博会A区黄金位置340平方米的展位。届时,该公司将携在中原地区销售的全线车型闪亮登场。他们还将和组委会联合推出上海大众“金钥匙计划”,寻找上海大众最早的用户(目前正在运行、尚未过报废期的车辆)及第100万个用户。届时,上海大众将邀请幸运用户参加车博会开幕式,为其颁发纯金钥匙并提供全方位的保养服务。

  上海大众相关销售负责人表示,上海大众在中原地区的销售业绩与主流媒体大河报的亲密合作是分不开的,此次车博会是一次极其难得的机遇。

  车博会组委会提醒广大厂商,由于展位有限,望尽快预订,车博会报名咨询电话:(0371)6347069,6347818。

  (记者 司爱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