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中苏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6:39 人民网-江南时报

  30个项目集中签约南通港洽会

  本报讯 (记者王云伟)昨天,从2004南通港口经济洽谈会组委会传来消息,根据最新汇总数据表明,港洽会期间将有30个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额约9亿多美元。据有关人士透露,本次港洽会签约项目有3个方面特点:首先是签约项目单体规模大,每个项目总投资都在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单体平均总投资约3000万美元,其中风电二期项目总投资约为12亿人民币;其次是项目成熟度较高,意向性项目明显减少;此外是项目投资涉及的国家较多,有美国、日本、德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江都医药市场违法收费100万

  本报讯 (记者 时宇 通讯员严春宁)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江都市于7月中旬以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医疗服务价格和药品价格的专项检查。据了解,此次,江都市物价局组织了两个检查组,对该市17家医疗单位和药品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医疗服务价格和药品价格执行规定是否规范,查处价格违法案件9起,查处违法金额近100万元。据悉,对查出问题的单位,物价部门已经责令相关单位进行了整改。

  南通30%农产品抢占上海滩

  本报讯 (记者 王云伟 通讯员宋志成)记者昨天从南通市计划发展委员会获悉,今年该市农产品接轨上海又有新进展。首先,农产品销往上海比重升幅加大,全市蔬菜产品30%销往上海,比2003年的26%上升了4个百分点。其次,为上海服务的农产品生产基地规模迅速扩大,全市150多万亩的蔬菜基地直接为上海服务的占20%。此外,该市农产品加工品进军上海步伐加快,仅海门26家企业就自建蔬菜基地5.25万亩,加工农产品2.5万吨,其中销往上海1.48万吨,占59.2%。

  扬州提前防范闪避“海马”

  本报讯 (记者 王金武 通讯员德礼)今年第21号热带风暴(海马)于9月13日晚间抵达扬州境内,作为最容易受到伤害的扬州长江水域,扬州海事局对此已经提前进行了防范措施。截止到昨日下午,该市长江水域未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据了解,在“海马”到来之前,扬州海事局便通知辖区内的1道长江汽渡、4道夹江客渡及时做好防范措施,并要求在风力达到7级时,禁止出航。同时对抗风能力较差的船舶、重载小型船舶免于签证,对于未进入避风港的船舶则强制要求进入避风港。

  《江南时报》 (2004年09月15日 第十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