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期蛋价略有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11 齐鲁晚报

  本报9月14日讯(记者 刘海鹏)中秋节逐渐临近,省城鸡蛋价格没有持续上涨,近期还略有回落,济南畜牧处有关人士表示,中秋节前后省城蛋价会继续保持稳定。

  王官庄小区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她和不少邻居认为随着中秋节的临近,鸡蛋需求量加大,价格还会上涨,就提前买了不少。但这两天她在市场上发现,鸡蛋价格已经由每公斤6.6元降为每公斤6.4元,她多花了钱还没吃上新鲜鸡蛋。王女士还告诉记者,她一户邻居只有老两口在家,前段时间两人从超市买了几公斤便宜鸡蛋,现在还没吃完,有的鸡蛋都“散黄”了。

  记者从历山东路、王官庄等地的鸡蛋零售市场了解到,鸡蛋价格目前为每公斤6.4元,小贩们表示,他们的进货渠道供应比较充足,价格仅稍有波动。而在大润发、家乐福等大超市,鸡蛋价格一般在每公斤5.8元左右,也难看见排长队的现象了。不少市民表示,现在看来鸡蛋价格不会有大的变化了,这个价格也能承受,用不着提前买很多存在家里。

  记者从济南市畜牧处了解到,目前鸡蛋供应充足,鸡蛋价格在市民可以承受的合理范围之内,近期蛋价回落是市场正常波动的表现,与刚开始涨价时相比,市民消费也更加理性。畜牧处工作人员还表示,中秋节前后一段时间,由于粮食市场平稳,预计鸡蛋价格将继续保持稳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