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2000人里把他揪出来 潜藏6年疑犯栽在梅林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4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默 实习生/刘卉 通讯员/杨利军 林鑫)涉嫌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在东莞潜藏了六年之久,日前,张某随妻子工厂组织的旅游团赴深圳旅游,却在梅林关口被检查站官兵从50辆大巴、近2000人的旅游团队中揪了出来。

  9月10日,深圳特检站接报,涉嫌在6年前拐骗儿童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极有可能于9月11日夹杂在东莞一工厂赴深圳的旅游团内。

  11日上午9时10分左右,该工厂旅游团到达梅林检查站执勤现场。该旅游团人数近2000人,分乘50辆大巴车。为了不影响现场交通,特检站由干部带队组成5个查验小组上车检查。当检查到第23号车时,查验战士接过坐在车辆中部的一男子递上的证件,经辨认发现持证人正是张某,此时他还装作若无其事地扭头看窗外的风景。查验小组在确认其身份后,迅速将其带到检查站现场值班室。

  在现场值班室,张某交代了自己伙同他人拐卖妇女、儿童的犯罪事实。1998年8月,张某与另一同伙,骑摩托车来到广东五华县某镇,将年仅3岁的幼童李某骗上车,卖至相邻的另一个镇上。案发后,李某到处流窜,后来藏身在东莞某工厂打工的妻子处。前些天,妻子的工厂组织员工到深圳旅游,张某遂跟随妻子报名,没想到天网恢恢,6年之后他还是难逃法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