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园林花卉博览会23日开幕 园博园面纱提前撩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4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妮)记者从昨日上午召开的深圳园林花卉博览会旅游推介会上获悉,园博会将于23日在深圳园博园开幕,并将持续半年。为了保证本届园博会取得圆满成功,园博会组委会、筹建办及深圳旅游局共同举办了本次推介会,向广州、深圳、珠海、香港旅游界人士隆重推介本届园博会。

  市旅游局副局长易能全说,园博会将是深圳旅游打出的一张“金牌”,将为深圳带来巨大的商机。

  据了解,深圳园博会的理念是“人与天调,天人共荣”,主题是“自然、家园、美好未来”。本届博览会以高起点、高质量、高品位为宗旨,将园博会与城市公园的规划建设相结合。深圳园博会结束后,园博园内的景点将永久保留,今后园博园将成为深圳市旅游的新亮点。

  园博园由市政府投资2.3亿元兴建,各参展地方自带资金建设参展景点。整个园博园占地66公顷,是一个集中外园林、花卉、文化、艺术、建筑、科技于一体的主题公园。除了静态景观外,园博会还将邀请国际著名插花艺人现场表演花艺,同时各参展城市将在会展期间轮流举办地方文化周活动,每天都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届时园博园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主题公园”。

  本月23日园博园将正式对外开放。昨天来自深圳、广州、香港、珠海的旅游局官员及旅行社代表畅游了园博园,一睹园博园真颜。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室外参展景点几百个,占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10个国外城市和39个国内城市。

  记者在园博园内看到目前园博园各项建设已经基本完成。各城市和地区的参展景点都独具地方特色,或匠心独具,或巧夺天工。

  图:

  目前,园博园的各项建设已经基本完成。昨日,她首次向旅游界业内人士展现了自己姣好的面庞。

  本报记者 何俊 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