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炸弹又袭伊警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54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9月14日电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一处警察招募中心门前14日早晨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

  伊卫生部一名女发言人证实,目前已经有47人死亡,114人受伤。伤亡人数仍有上升的可能。

  伊拉克警方说,这是一起针对伊拉克警察的汽车炸弹袭击,所有死伤者都是伊拉克平民。据目击者说,爆炸大约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0时,爆炸现场位于巴格达市中心海法大街附近的一处警察招募中心的入口处,50米远的地方就是主管整个巴格达西部地区警察事务的警察局。爆炸在地面炸出了一个直径3米的大坑,附近散落着残缺不全的尸体和衣物,邻近的10多家商店和建筑物也受到严重损坏。

  一名警察对记者说,爆炸造成了50多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伤亡人员全部是伊拉克平民。

  另据伊拉克警方14日说,一辆载有警察的汽车在巴格达以北的巴古拜市附近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11名警察和汽车司机丧生,另有2人受伤。

  “基地”组织3号人物扎卡维的组织14日发表声明,声称对当天发生在伊拉克的两起针对伊警察的袭击事件负责。

  据新华社巴格达9月13日电一个名为“伊斯兰秘密军”的伊武装组织13日说,他们在伊境内绑架了两名澳大利亚人和两名东亚人,并要求澳大利亚在24小时内撤出其所有驻伊机构,否则将杀害人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