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找披金戴银女性下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崔小明通讯员光海陈健国忠)昨天,两名四川籍犯罪嫌疑人被江北警方刑事拘留,发生在我市镇海、鄞州、江北、海曙等地的50余起抢夺或抢劫案件成功告破。令人吃惊的是,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的老婆一只手上戴着4个抢来的戒指。

  四川省达县人冉某在宁波待了多年,他发现很多本地人身上都披金戴银,便动起了歪脑筋。他找了四川省威远县人陈某,此人几年前在福建泉州因为抢劫被判处过5年徒刑,刑满释放后娶了老婆,由于没钱,经常被老婆奚落,所以急着想赚钱。两个月前,“志同道合”的两人赶往绍兴,买了一辆两轮摩托车,连夜开到宁波,然后就在宁波四处疯狂作案。他们大都选择对在清晨或傍晚外出的女性下手,她们身上佩戴的金银首饰,还有手机、现金等都是他们的猎物。

  冉某和陈某合伙作案一段时间后,感觉到行踪已被警方盯上。两人决定将车卖掉,然后再到上海去“发展”。9月7日下午,江北公安分局洪塘派出所以及刑侦三中队的民警化装成摩托车买主,在龙华宾馆门口,将上钩的冉某和陈某当场抓获。在陈某身上缴获一只重约100克的金戒指。根据陈某的交代,民警在鄞州区古林镇礼嘉桥村陈某及其老婆的暂住房内,查获了3只被抢手机,一旁站着的陈某老婆的左手上赫然戴着4只金戒指,经查都是抢来的。经审讯,两人交代了在宁波镇海、江北、鄞州、海曙等地抢劫或抢夺50余起的犯罪事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