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7万元买下假房产证房产部门提醒市民买二手房当心受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1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孔华卓也)“9.7万元买了一张纸”。昨日下午,省城一男子持房产证前往合肥市房产局庐阳分局要求工作人员带他去看房。一头雾水的工作人员拿起这人的房产证一看,竟是假的。这也是今年以来,发生在这个地区的第四起假房产证事件。

  据介绍:当时这位男子拿着房产证向工作人员要房子钥匙,莫名其妙的工作人员问拿什么钥匙。该男子说,“卖房的人说到你们这来,你们会给我钥匙,并带我去看房。”经辨认,他的房产证是假的。

  这位自称姓孙的男子介绍说,他是合肥人,几天前和几个在做瓦工的朋友一起干活时,经介绍认识了卖房人。他以9.7万元买下了南苑新村5栋502(62平方米)室,但经房产部门核查,该房房主另有其人,压根不是孙某所说的人。目前,房产局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这已是今年发生在庐阳分局的第四起假房产证事件了。合肥市房产局提醒广大市民,二手房交易一定要按程序交易,要委托正规、有资质的中介机构办理,以免受骗上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