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黑团伙头目枋湖杀人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17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9·10”枋湖杀人案已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谢某在当日下午6时左右被警方抓获,目前警方已查明谢某是一涉黑团伙的头目,组织过一次抢劫案和数次贩毒案。女店主被石头砸死

  9月10日下午1时许,在枋湖路一家理发店门口,一名20多岁的女店主被人用石头当场砸死。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那家理发店有一大摊血迹,血迹延伸到五六米之外的旁边一家麻辣烫店附近。

  一位王姓小姐目击了这一惨剧。她说,当日下午1时许,突然听到一声尖利的喊声,只见两名年轻男子用砖块不断地砸死者的头部,后来就听不到声息了。

  据死者的好友李小姐介绍,死者姓杨,29岁,贵州人,于今年7月搬来枋湖开理发店。死者曾对她说,有一个黑道的小头目来她店里要5000元钱。

  禾山派出所民警于当日下午2时许赶到现场调查,后来湖里刑警大队接手此案并组织了专案组,在当地民警和市公安局缉侦队的配合下,当晚6时许抓获了嫌犯谢某。嫌犯是涉黑团伙头目

  据警方介绍,目前嫌犯谢某已承认杨某是其所杀,他在当日12时许同另一名男子去杨某店里讨债。杨某不肯给钱,双方发生争执扭打起来。他们就拿起理发店旁边的铁锅和煤气阀敲打死者,杨某被打晕后,谢某捡起路边的水泥石块猛砸了杨某头部两下,看到杨某没有了声息,便迅速逃离了作案现场。

  禾山派出所某警官告诉记者,谢某是南平建瓯人,以前住在枋湖村,是当地一团伙的头目,曾于今年7月10日诱骗福州一女青年到枋湖村,伙同另外两名男子对其进行抢劫,抢走三星手机1部,现金2000余元。案发后,民警对其进行搜捕,谢某闻风逃到后埔村隐匿,没想到他又再次出现在枋湖村。

  据警方透露,谢某还组织过数起贩毒案,前后共贩卖86克K粉,涉案金额达7000余元。(来源:涂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