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钞夹冥币装大款骗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17 东南快报

  本报讯借着酒吧、茶馆等休闲场所灯光昏暗,傅某、袁某用两张真钞夹着一叠冥币,装大款骗取手机,屡屡得手。日前,厦门湖里区法院以诈骗罪一审判处傅某有期徒刑4年,袁某有期徒刑2年2个月。

  今年1月5日晚,傅某来到龙岩市中山路K歌休闲吧,从夹克中拿出了一叠钱(实为两张真钞夹着一叠冥币),在钟瑞某眼前晃了一下,又将其收回。钟瑞某看到后,以为傅某是大款。闲聊间,傅某称自己是承包水电站的,并称钟瑞某的手机差,夸口要帮其买新手机。钟瑞某信以为真,就将自己的手机和一枚黄金戒指交给了傅某。傅某假装出去扔手机,就一去不回了。5天后,傅某用同样方法在骗了2手机。

  今年3月中旬起,傅某分别约陈某、杜某、阮某等人到厦门湖里某茶馆、厦门思明某餐厅、厦门湖里某茶馆等地,借着灯光昏暗,又用两张真钞夹着一叠冥币,骗了21部手机。

  3月23日中午,当傅某、袁某在厦门大学附近一茶馆,想骗陈某的5部手机,被公安人员当场抓获。至此止,傅某共作案7起,骗取财物价值共46947元。袁某作案2起,骗取财物价值共3736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