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大代表工作评议较真 思南县6部门整改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22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8月20日下午,在思南县凉水井镇的烤烟收购点上,同心村村民李朝华把自家的烤烟放在电子秤上称了两遍,终于放心:“比我在家里称的还要多出斤把”。

  在今年的烤烟收购中,县烟草局用20万元购置了63台电子秤、300个售烟筐,覆盖了全县所有的收购点。同时,从局机关选派41名正式职工驻点,对烤烟收购实行全方位全过程监督。

  7月27日至28日,思南县50余名县人大代表对交通局、教育局、公安局、国土局、烟草局、扶贫办2003年以来的工作进行面对面的评议。针对代表反映“烤烟收购中存在短斤少两”的问题,县烟草局把整改措施迅速落到实处。

  接受评议的6个工作部门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人和整改时间。同时着手解决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县交通局对思石公路上的邵家桥进行维修,解除了交通隐患。县国土资源局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砂石的行为,关闭和取缔了一批沙石场。县公安局对全县的民爆物品和网吧进行专项治理,要求在两个月内取得阶段性成果。

  思南县人大常委会将在12月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被评议的工作部门整改情况测评。整改情况不能令代表满意的部门将责令继续整改。

  作者:王兵 来源:贵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