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部分短途车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华通讯员伍若川)今天开始,从沪宁线进出上海的列车可能大规模晚点。记者昨天从上海铁路分局有关部门获悉,9月15日至17日,昆山站将择时进行大规模扩容施工,沪宁线的运行秩序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据了解,计划施工时段为9月15、16日的10点至15点;9月17日的7点至17点。由于施工相对集中在沪宁正线上,为了保证施工安全和旅客列车运行安全,部分施工项目安排在白天进行。期间列车将由平时的双线运行改为单线运行,运行速度会受到一定影响,部分旅客列车将延误。

  昆山站目前每天的旅客发送量已达1万人次以上,铁路有关部门解释,车站客运设施已跟不上旅客乘车、候车的需求,因此抢“十一”黄金周高峰前给昆山站扩容。

  为了将施工影响降到最低,除了成立专门的工程指挥部,铁路方面还将暂停所有的货物运输来保证客运。同时,部分短途旅客列车也将停运,其中上海至无锡的T730/729次将停运3天(9月15至17日);9月15日还停运无锡至上海的5069次、上海至苏州的5074次;9月16日停运上海至无锡的5066/5065次;9月17日停运上海至无锡的5068/5069次、上海至苏州的5074次。

  铁路方面希望旅客出门根据调整安排出行计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