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亚文昌查封两无证地下加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2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14日讯(记者元惠卿)记者今天从省质监局获悉,在全省质监系统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行动中,文昌、三亚于近日先后端掉了两个无证生产的地下加工厂。

  文昌质监执法人员在会文镇检查时发现了一家生产豆奶的地下饮料厂。经查,该厂没有工商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生产的产品也没有执行标准。明明豆奶是在该厂生产,包装上的产地却打着“安徽省南陵县惠民北路54号芜迪食品工业园”。经清点,现场的成品共有2010箱,货值金额达1.6万余元。执法人员对产品进行封存,并做进一步调查。

  三亚质监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河东区临春村一村民在家中从事地下制面加工生产活动,该局立即派出执法人员进行检查,发现该村民属无证生产。质监部门要求当事人限期作出整改,并将其无证经营的行为通知了三亚工商局。

  据介绍,目前质监系统开展的食品放心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是粮、肉、蔬菜、水果、奶制品、豆制品、水产品等与消费者关系密切的食品。省质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群众积极举报各种违法生产的地下加工厂。

  作者:元惠卿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