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11月“双节”欢乐闹海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28 人民网

  李小郭

  首届中国青年欢乐节暨第五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将于11月5日开幕,“双节”来临,精彩节目,我们先睹为快。

  首届中国青年欢乐节暨第五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将于11月5日(星期五)下午3:38,在海口西海岸五月花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双节”活动主题是“青春中华、欢乐海南”,活动时间从11月5日-9日。主要活动包括“双节”和第八届岛屿观光政策论坛的开幕式、“相约青春”主题文艺演出、第八届岛屿观光政策论坛和“激情狂欢西海岸”系列活动四部分。

  11月5日“双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后,接下来就是海口欢乐日。海口的欢乐日主要集中在“激情狂欢西海岸”系列活动,即在海口西海岸沿线设若干欢乐板块,主要内容包括竹竿舞民族风情大体验;时尚街舞大展示;啤酒篝火歌舞演唱大联欢;趣味文体活动大竞技;热带水果大品尝;碧海焰火大放送等。此外,在海口还会举办一些有特色的优惠购物、美食品尝和各种展览活动。

  11月6日-8日,在海南全省境内有十市县将展开大规模的欢乐活动,其中有琼海“青春飞扬万泉河”系列活动;临高“人偶同乐、美食共品”活动;定安“南丽湖垂钓比赛”活动;儋州“青春放歌,欢乐调声”活动;陵水“猴年相聚欢乐猴岛”活动等。

  11月9日是三亚市的欢快日,主题为“青春溢彩,美丽三亚”,三亚将举办中国青年文化发展论坛和“双节”闭幕式,并同时进行第二届全国青年时代风采电视大赛决赛及颁奖活动。此外,三亚还有“青春天涯大狂欢”系列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