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管人员见死不救?琼山区地方公路管理站:撞车与我们没有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2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14日讯(记者吴懿斌)“交通部门的人员在路上拦车检查,在拦截中出了交通事故,看到有人受了伤,竟然爬上车就离开了现场,真令人气愤!”今天上午,海口市红旗镇昌尾村的符先生在电话中向记者投诉。

  接到投诉,记者驱车赶到事发地海榆东线32公里处采访。受伤人员已被救护车接往医院抢救,处理事故的交警正将肇事车拖离现场。据符先生介绍,上午8点40分左右,他驾驶一辆手扶拖拉机运载香蕉上路,刚从村道开上公路,就见路边停着一辆灰色面包车,车旁有几个穿着交通局制服的人向他挥手拦车。他因为没牌没照怕查处,就急于左拐掉头,遇到一名青年男子骑摩托车从后面冲来,与他的拖拉机撞到一起。摩托车手摔倒在地爬不起来。几名交管人员过来看了一下,转身坐上牌号为琼D7027X的灰色面包车就离开了现场。

  在农垦总局医院病房,记者看到了伤者林声河。林声河说,他驾驶摩托车经过该处,看到有几名穿着交通局制服的人在拦车,他本想从路侧冲过去,谁知拖拉机掉头,让他撞车受了伤。

  今天下午,记者通过多方查证,才查到该车为琼山区地方公路管理站的公务用车,站里证实当天上午确有人员在该路段值勤。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陈先生说,他们当时拦的是另一辆车,还没注意到拖拉机,拖拉机掉头跑才与后面的摩托车相撞,撞车与他们没有关系。

  作者:吴懿斌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