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为重温儿时乐趣 四男开奥迪偷玉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33 南方都市报

  只为重温儿时乐趣 四男开奥迪偷玉米

  当地村民得知原因后热情地送给他们玉米棒子

  本报讯据《郑州日报》报道4名男子深夜开奥迪车到几十里外的田里偷玉米,被村民抓住后,他们说这样做是想重温儿时的乐趣。好客的村民竟又热情地送了他们很多玉米棒子。

  9月13日零时许,郑州市姚桥乡徐庄村村民刘某从市区办完事回家,快到村口时,突然看见玉米地边停着一辆奥迪车,走近后听见玉米地里有人说话:“这玉米穗可不大啊……”

  刘某想,现在正是玉米成熟的时候,这几个人一定是偷玉米的。于是,刘赶快打电话到村保卫科。徐庄村保卫科随即派人赶到现场,把4个人带到了村支部。其中的李某说:“我多年没回老家了,今晚我们在一起喝酒,喝着喝着就想起小时候偷玉米的事,大家都觉得挺有意思。我们没偷几个,目的就是想找一找儿时的乐趣。”

  村委会的领导听后大笑起来。他们对李说,今后想吃时尽管来掰。之后,他们又给4人掰了十几穗玉米。李某要拿出200元作为补偿费时,村民笑着挡回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